天气预报:

工作动态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赴北京市生态环境评估与投诉中心交流调研

时间:2022-04-01
2022年3月31日,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环评与排污许可专委会筹备组赴北京市生态环境评估与投诉中心开展交流调研。调研由学会孙进秘书长带队,北京市生态环境评估与投诉中心唐丹平主任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孙进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学会近年在组织机构建设、活动开展、会员服务等方面的进展。专委会筹备组介绍了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环评与排污许可专委会筹备情况以及拟开展活动的相关思路、计划。
唐丹平主任回顾了近年与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合作情况以及近期评估与投诉中心业务。唐主任表示学会环评与排污许可专委会的建设是北京市环评与排污许可行业的一件大事,非常及时,必将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将大力支持专委会的建设和活动开展,并希望和专委会合作,共同将专委会建设成为各方面的桥梁纽带。

双方还就学术交流、青年人才培养、行业自律、专家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