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会员活动

北京市环境科学学会积极参加 第十一届首都科技工作者摄影展作品

时间:2017-09-22

2017年北京市科协于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期间举办了以“科学人拍×拍科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首都科技工作者摄影展,并于5月26日发起了面向广大会员及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届摄影展对科技人物类和科技活动类摄影作品分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自然风光类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共计90名。所有获奖作品于9月21日-30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展出。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摄影爱好者陈龙同志积极参加这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提交了自然风光类作品4件,分别是人间四月天、聚宝盆底下、女巫的魔法球、传统与现代。这些作品体现了作者对自然界中美的关注及独特的摄影视角,在本届摄影展中获得了优胜奖。
学会今后将积极邀请和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参加各种艺术类活动,为广大会员朋友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