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预告-2023年首都前沿学术成果报告会(生态环境领域)

时间:2023-12-07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营造互联生态,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在服务原始创新中的积极作用。

2023年,北京市科协以“价值导向,学术评价,激励创新,示范引领”为原则,围绕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遴选出北京学者在国内国际期刊上发表的热点、前沿学术论文或在生产应用领域的重大科研成果,与科技创新领军学者、相关学科带头人深入交流,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共同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北京环境科学学会承办2023年首都前沿学术成果报告会生态环境领域专场。本场报告会拟邀请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的北京科学家、相关学科带头人和杰出青年共同参与,发挥北京高端领军人才资源优势,通过活动分享目前国内专业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深入探讨研究热点与转化应用等问题,推进首都大气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的高水平发展。

时间:2023年12月12日14:00-17:30
 
地点:辽宁大厦-7层沈阳厅(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甲2号)
宣传支持:科协频道
分享嘉宾




主持嘉宾

请有意参加本次学术成果报告会的,点击链接或扫码登记参会信息,谢谢!http://bjhjkxxh.mikecrm.com/60Wjr3G

联系人:
赵老师:13811952431 , zhaochen1@bucea.edu.cn
仇老师:18519031501 ,bjhjkxxh@sina.com